竞技风暴

冠城最强阵容主场坐等国际 分水岭战役邹侑根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6: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明日下午5点半迎战上海国际

  本报讯(记者宋曦) 明天下午5点半,四川冠城将连续第三次主场作战,迎战上海国际。虽然冠城队上下极力回避“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个问题,然而从目前积分榜来看,与国际一战将有可能对本赛季冠城队的最终排名起到分水岭作用。

  在接连击败深足和辽足后,冠城又瞄准了上海国际。本周从蒲江基地传来了一些好消息,主力后腰闫峰的伤势已基本痊愈,脚部扭伤的孙晓轩伤愈,而伤停了近两个月的后卫王琐龙明天也可登场了。因此,冠城有望以最强阵容面对上海国际。

  

冠城目前积分比国际仅多2分,如果此战能击败国际,冠城本赛季杀入前八的目标将基本成功。不过,主帅柳忠长表示,“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在拼,这支球队的实力就这样了。虽然有些伤号可以复出,但这支球队除了邹侑根缺谁都无所谓,打上海国际我们同样要去拼对手。”

  需要提醒的是,冠城与国际一战开赛时间比以往有所提前,比赛将于明天下午5点30分开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