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二期集训结束20人名单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6:15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男足在河北香河基地进行的第二期飞行集训宣告结束,9月19日,他们将开始第三期飞行集训。此后,代表中国出征10月份东亚运动会的名单才将最后敲定。

  有媒体日前公布了一份27人名单,称国家队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最后20人名单将从这27人中产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这一名单并不确切,国足第三期飞行集训结束后,他
才会圈定最后的20人名单。在此之前,所有参加过国足集训的人都有入选机会。甚至在比赛开始24小时前,各参赛队也还可以临时更换队员。

  据透露,关于第三次集训的人员组成,国家队曾有不同看法,一种认为应该召集更多的老队员入队,以备战10月12日与德国队的热身赛,另一种认为应该在前两次集训的基础上组成“准东亚运队”。经过通盘考虑,朱广沪最终采纳了后一种意见,他决定把老国脚的集训放在出征德国之前,而9月19日开始的集训则全部以年轻球员为主。

  昨晚,朱广沪已向足协提交了一份参加

国足三期集训的名单。参加二期集训的24人中,季铭义、张耀坤、张帅以及临时入围的马帅等将不会出现在下周的集训中。而剩下的球员再加上没有赴香河集训的赵铭、陈涛、冯潇霆则将组成第三期集训名单。

  据悉,除了9月19日开始的第三期集训之外,

中国队10月20日左右还将前往珠海进行东亚运动会前的最后备战。(舒桂林)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