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天津"两节"期间群体活动花样多 市民健身人气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5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15日电(记者曾志坚)为丰富市民节假日生活,天津市体育局15日与有关部门联合推出了中秋节与“十一”黄金周市民健身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形式多样、土洋结合,为市民喜闻乐见,便于参与,将给人们增添新的欢乐、时尚与和谐氛围。

  据介绍,天津市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市民健身系列活动从九月中旬拉开帷幕,贯穿“中秋”、“国庆”两节。我国首次举办的汽车“时尚之旅”,已经于日前从位于天津蓟
县的山野运动基地启程,将经泰州、苏州等地抵达深圳。持续至十月中旬、每周末将举行大型活动的天津市第三届山野运动大会已经于上周末启动。

  健身系列活动中还包括首届“徒步黄崖关万里

长城”活动,将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家及北京和天津市的40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形式新颖的铁人三项旅游赛和极具刺激的山地铁人挑战赛也将在山野运动基地诞生。2005年“塘沽杯”国际大学生龙舟邀请赛将于国庆节期间在海河外滩公园上演,届时将有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大学生参赛。别具特色的全国风筝邀请赛也将在天津市东丽体育中心举行。

  这期间,历时5个月、声势浩大的市民晨练电视展示大赛总决赛将决出优胜队。全市还将举办第十一届市民

乒乓球大赛、
中国象棋
锦标赛、市民羽毛球大赛、山野无线电台通讯赛、八仙山定向越野赛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