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我只关心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25 竞报

  英格兰队让兰帕德心情沮丧———

  虽然2005-2006赛季冠军杯资格赛首轮比赛中,切尔西在斯坦福德主场只以1比0艰难取胜。但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还是在媒体面前极力维护了近来状态不佳的中场爱将兰帕德。

  “对于切尔西来说,兰帕德表现良好。”穆里尼奥颇为感慨,“当然,国家队的比赛让他心情沮丧,可是面对输球,试问谁的心情能够平和?这个赛季,兰帕德已经为切尔西在英超赛场上攻入2个球,并在冠军杯赛场上攻入1个。我只关心他代表切尔西出场时的表现。”

  本场比赛,斯坦福德球场的门票销售不容乐观。当记者提出这是否是因为切尔西主场票价过于昂贵时,穆里尼奥抨击了这个观点:“如果你是去观看电影或者话剧,这个票价也许有些昂贵。但是在冠军杯赛的现场,观众将感受无可比拟的激动氛围,而且我们的球队顺利夺得3分。光是这点,他们已经值回票价。”

  而另一方面,切尔西的对手,安德莱赫特队的捷克籍主教练维考特然则对自己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出乎人们的意料,我们竟然给切尔西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作者:尘疏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