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美同步播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5: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卫报(英国)

  鲁尼的坏脾气爆发了

  没有人对此感到吃惊,鲁尼的坏脾气又一次爆发了。鲁尼有资格对他的黄牌抱怨和不满,但他的这种行为太愚蠢。

  马卡报(西班牙)

  梅西登场巴萨获胜

  巴塞罗那获得第一个3分,他们客场2∶0力克不莱梅。小将梅西第一次登场,他在第66分钟替补出场表现出色并制造点球,罗纳尔迪尼奥一蹴而就将比分定格在2∶0。还有一个进球是德科在上半场第12分钟时打进的。

  踢球者(德国)

  拜仁幸运

  只有拜仁为德甲球队保留了一点面子,他们凭借替补前锋格雷罗的惟一进球,幸运地以1∶0客场战胜维也纳快速。快速队在比赛的第81分钟射失点球,拜仁得以全身而退。而在C组进行的不莱梅和巴萨的争夺中,不莱梅主场0∶2不敌巴萨。

  队报(法国)

  里尔倒霉输球

  里尔队组织很好,却倒霉输球。他们的对手本菲卡在补时阶段第2分钟,由替补出场的小个子米科利头槌入网。里尔遗憾地没能从客场带回1分。闻亚苏刚编译

  劲体娱映像

  北京时间9月12日,马拉多纳主持他的第五期电视名人秀“10号之夜”,本期嘉宾是阿根廷美女歌星达莉亚。图为马拉多纳与达莉亚在节目中深情对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