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吃红牌曼联交白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5:04 深圳晚报
鲁尼吃红牌曼联交白卷(图)
  本报今晨消息脾气火暴的曼联小将鲁尼今晨再次成为冠军杯赛场的主角,但不是因为进球,而是一次堪称愚蠢的讽刺裁判的行为—在裁判耳边鼓掌。鲁尼因此“申请”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这让攻势猛烈的曼联失去了一个锐利的箭头,最终他们客场0比0战平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在D组暂时排名第二。

  事情发生在第64分钟,当时鲁尼在前场反抢对方后卫阿尔瓦雷兹时将其铲倒,主裁判尼尔森向鲁尼出示了黄牌,这本来是一个合理的判罚,但鲁尼起身后竟走到尼尔森面前,面对面向其鼓掌!尼尔森毫不犹豫地掏出第二张黄牌直接将鲁尼驱逐出场。巧合的是,在1998年
世界杯
英格兰队对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也正是尼尔森将贝克汉姆红牌罚下。

  连一向有着“护犊子”习惯的弗格森爵士都没有原谅自己的弟子:“看起来那个判罚是有点严,但是,他怎么能对裁判做出鼓掌动作呢?”赛后英国媒体更是对鲁尼口诛笔伐,认为鲁尼的行为是“愚蠢的”,“在他的天赋被浪费之前,应该首先学学怎么控制脾气”。

  鲁尼下场后,比利亚雷亚尔队展开猛攻。第89分钟,主队险些锁定胜局,当时中场塞纳右脚大力抽射,费迪南德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向了自家的球门,但幸亏门梁阻挡了这次乌龙,
曼联
得以在客场全身而退。不过他们也创造了一个尴尬纪录:在客场与西班牙球队的17场交锋中,他们只赢过一次。

  由于红牌,鲁尼将错过9月27日在主场对本菲卡队的第二场小组赛,ESPN网站报道时称:欧足联有可能对鲁尼追加处罚。(王宫)

  我认为鲁尼被罚下是因为冲着裁判鼓掌。这没什么好说的,他没给自己任何机会。

  一向护短的弗格森这次也不再“护犊子”。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