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官方网站:深圳队为何今非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52 深圳晚报

  沙特阿赫利队在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中取得了2比1的胜利,这对于他们下周三第二回的比赛相当有利,这要感谢深圳健力宝队长杨晨在比赛结束前三分钟的一个乌龙球。这个乌龙球是阿赫利的苏莱曼纳在主罚前场任意球后产生的,这也是这场比赛中的第二个乌龙球,此前11分钟的时候,阿赫利的后卫纳伊夫·卡迪就曾经把球顶进自家的球门,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1比1。

  比分并不能反映双方的真实水平。深圳队的表现远没有小组赛时顽强,虽然健力宝队在下周三的比赛中主场1比0战胜阿赫利队就可以晋级,但是人们都不明白,他们的表现为何反差这么大,他们今天的表现很难让人看到晋级的希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