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主场逼平伊蒂哈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32 新民晚报

  本报济南今日电(记者李元春)昨晚8时,亚冠八强战首回合比赛开打,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沙特伊蒂哈德队,结果双方各进一球,以1比1握手言和。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不过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伊蒂哈德队就反客为主先下一城:该队围住鲁能球门发动几波攻击,最后由前锋约布左路将球传入禁区,队长努尔力压主队后卫巴辛头球攻门,球从门将杨程头上飞入网窝,客队以1比0领先。失球后的鲁能队并未慌张,
5分钟后,该队就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对方后卫拉倒小将韩鹏,主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中场大将李霄鹏罚出一个低平球,皮球穿过人墙窜入左下角,比分变成1比1。

  终场前,鲁能队又在相同位置获得一个任意球,但是郑智主罚的皮球却打在李霄鹏身上弹出,苑维玮的补射又被对方门将扎伊德在球门线上挡出,主队错过反超良机。最终比赛以平局收场,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本月21日在沙特进行,胜者将进入亚冠联赛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