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挺自取其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28 扬子晚报

  在今天凌晨深圳和阿赫利的这场比赛中,虽然深圳队除李雷雷外,几乎个个状态低迷、形同梦游,但相比之下,红牌染身,殃及全队的周挺则是最差的不二人选,他的无知和无畏,直接导致了深圳队在本可以拿到客场一分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

  司职左路防守重任的周挺虽然一贯以其凶猛的铲抢享誉中国足坛,但从技术层面上讲,周挺今天的表现是凶猛有余、智谋不足,特别是对对方的正面防守,经常出现抢得太狠,
以致失位,对方从左路策动的进攻,简直可以说是举不胜举,特别是下半场,经常出现对方前锋戏耍周挺的场面。

  从心态上讲,周挺的表现可以用极不正常来形容。像他所得的第一张黄牌,是在裁判员已经鸣哨的情况下,将球一脚踢飞而无故申请得到的。而在防守上,他似乎带着某种情绪,不仅多次出现飞铲、滑铲的危险动作,而且下起脚来,连我们的球迷都感到不地道,有时感觉明明是冲着人而不是冲着球去的。上半场时,周挺就曾上演了几次将对方进攻队员放倒的好戏,但丝毫没有引起他的重视,下半场又是在左路防守中,从后边将对方放倒,申请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而也正是因为这次犯规给对方制造了前场任意球机会,依靠这个机会,阿赫利逼深圳队自摆乌龙,导致深圳最终输掉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