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瓷娃娃乒乓外交 福原爱将在日本广告中介绍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3: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日本共同社消息,在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中活跃的日本球星福原爱,从16日开始将出现在日本各家电视台的广告上,介绍其在中国的所见所闻。

  这个由全日空(ANA)资助的全新模式的电视广告从今年春季开始,由于广告中直接使用日本文娱界名人在中国拍摄的图像或照片来介绍各自感受的中国,具有亲近感,受到欢迎。而此次福原爱是第一次在该广告中亮相,还没播出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据悉,此次福原爱拍摄的中国以她在沈阳的生活为主,分为乘坐老式火车、平常练球时的情景、在理发店剪发等四个情节。

  福原爱说,“平常在中国一般都是在训练、比赛,很少出门。可以说这次是在中国第一次感到旅行的气氛,发现了很多新鲜事,感觉到还有很多自己还不知道的中国。希望能把我看到的中国告诉给更多的日本人”。当记者问最想把中国的哪里介绍给日本时,福原爱说,“感觉中国什么都很自然,希望更多的日本人知道这些。”

  全日空负责宣传的新川新一说,希望通过这项介绍中国魅力的活动,让更多日本人对中国持有亲近感,扩大日中两国的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