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狂胜没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36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杨屾)一场狂胜过后,尤纳斯出人意料的冷静,他说:“这种胜利对中国队没好处。”

  尤纳斯最满意的还是之前战胜黎巴嫩的比赛,“这是亚锦赛进行到现在,中国队打得
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不过我们的内线更加强大。毫无疑问,今天我们外线球员的手感也不错,这让我们可以控制比赛节奏。”在尤纳斯看来,黎巴嫩队的实力要比战胜韩国队的卡塔尔队强。

  沙特队如此放弃出人意料。赛后,沙特队主教练无颜面对媒体,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不知道什么原因,沙特队一上来就放弃了。”尤纳斯说,“我觉得这样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没有好处,我们需要保持高强度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全体队员都留在现场,观看接下来韩国与伊朗的比赛。“在我看来,韩国队是本届亚锦赛上最强的球队之一,但他们现在还没有打出最佳状态。而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今天对手的实力和明天的会完全不一样。”尤纳斯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