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蒙·琼斯辅佐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28 世界体育周报

  上周NBA转会市场动静似乎不是非常大。稍微引人关注的几宗交易大概就算是达蒙·琼斯签约华盛顿奇才,以及火箭队找来了巴克斯特。

  北京时间9月8日,骑士队以4年1610万美元签下了后卫达蒙·琼斯,这也意味着,“小皇帝”詹姆斯身边又多了一个得力助手。而琼斯的看家手艺——精准的三分球无疑是骑士队最需要的。达蒙·琼斯上个赛季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并且在整个赛季里为热火狂进了225
个三分球,他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在全联盟排名第五。骑士上赛季是三分球命中率最低的球队之一,在30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四。

  不过,自琼斯从1998年正式开始其NBA生涯起,他就没有在一支球队里老老实实待着超过一个赛季,今年29岁的他已经先后效力过很多球队,包括凯尔特人、小牛、活塞等。但不管怎么说,至少下个赛季琼斯或许就能够让骑士队的外围攻击力立竿见影。

  如今的骑士已经群英荟萃,除了当家球星詹姆斯外,加上从奇才队挖来的后卫休斯,队中续约的主力中锋“大Z”伊尔戈斯卡斯,还有从猛龙挖来的大前锋马绍尔及现在的达蒙·琼斯,骑士队的主力阵容已然浮出水面。

  和达蒙·琼斯相比,9月9日,

火箭队与前锋朗尼·巴克斯特签约,实在算不上什么。巴克特斯是2002年的新秀,在NBA混迹三年,还没有什么成就,于是去年转战到了明尼阿波利斯
夏季联赛
的赛场,但正是他在夏季联赛中较为不错的表现吸引了火箭,火箭老板和巴克特斯签下了一年的保障合同。虽然他的作用很明显只能是板凳囚徒,但火箭至少给他提供了机会。签下巴克特斯后,目前
火箭队
球员人数达到16人,超过联盟规定的最大限度15人。因此球队里有一人要离开,而火箭可以考虑用即将到期的老将以二换一,或在10月训练营开始后,买断一名球员。

  作者:叶霞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