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河升镇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28 世界体育周报

  虽然河升镇在NBA打球,但在主教练田昌镇眼里,他还不够首发的资格。所以,在韩国队的3场小组赛中,河升镇无一例外地都是在下半场上场。

  经过NBA的锻炼,河升镇成熟了不少,面对没有高大中锋的对手,他在篮下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在投篮时,河升镇更倾向于扣篮,因为这样的把握会大一些。不过,在防守时,面对对方小个队员的突破,河升镇的反应还是慢了些,不过,他学聪明了,不必要的犯规次
数明显减少。

  经过3场比赛之后,河升镇终于得到了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机会。坐在主教练的身旁,河升镇显得十分腼腆。“河升镇比两年前在哈尔滨有了进步,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但我想说的是,他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我们现在还没有最好的首发阵容,所以我安排他下半场上场。”

  谈到河升镇,自然少不了姚明,河升镇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姚明是一位超级巨星。”河升镇说,“与两年前在哈尔滨相比,我的身体强壮了一些,姚明的身体一直都很强壮。和姚明相比,我在心理上准备好了,但在身体上还有差距,我需要更多时间准备。”

  对于自己在NBA的收获,河升镇认为,他更看重篮球场之外的东西。比赛结束之后,河升镇可以用英语接受当地电视台的采访,时间长达10分钟。其他韩国队员的英语就要差多了,面对记者“你能说英语吗?”的提问,金胜铉只能摇摇头,回答一个“NO”。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