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掀起西班牙风暴 费雷罗:希望中网冠军是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25 北京日报
中网掀起西班牙风暴费雷罗:希望中网冠军是我(图)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生苑晨曦)“红土战士”是西班牙网球选手的一贯形象。但在昨天,19岁的纳达尔、25岁的费雷罗和29岁的莫亚在中网的中央硬地球场掀起一股西班牙风暴,全面展示了该国网坛老中青三代的风采。

  昨天下午,在男单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2比0轻取中国台北的王宇佐,晋级16强。面对实力不济的对手,纳达尔坦言:“我在第2盘比赛中不是很专心,有些轻敌,发球不稳定,失误较多。”王宇佐在第2盘比赛中成功破掉纳达尔的一个发球局,并挽回一个赛点。

  “蚊子”费雷罗则在男单第2轮首
场比赛中,以6比4、7比6斩落俄罗斯猛将图萨诺夫。费雷罗在场上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尤其是在第2盘抢7中,他一度以小分1比4落后,但随后连扳6分胜出,打入8强。获胜后的费雷罗说:“我现在状态很好,虽然我和两个同胞的关系很好,但我非常希望本届中网的冠军是我。”

  此后,“拉丁情人”莫亚2比1翻盘击败奥地利选手库贝克,也晋级8强。“我希望我们都能打入决赛,胜利属于西班牙人”,斗牛士三人组的老大莫亚豪气干云。

  昨天,纳尔班迪安2比0轻松打败以色列的哈达德,将在1/4决赛中遭遇费雷罗。4号种子约翰逊以两个6比4击败芬兰选手涅米宁,闯入8强。在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曾少眩/于欣源0比2惜败于一对澳大利亚组合。

  图为西班牙选手的支持者。本报记者饶强摄

  网络编辑: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