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划艇决赛即将开战 福建水师准备就绪全力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9月14日南京电明天早上,十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将在南京市白马公园比赛场开赛,福建、广东、江苏等13个代表队将参赛。赛前福建运动员一切正常,李晶晶、王芳芳和朱莉莉最有希望冲击女子单人皮艇金牌。

  在今天傍晚进行的试划环节,所有省队的教练、运动员都到场地观看、录像、记录等等。记者在现场也遇到了福建激流回旋队的张光教练和他的队员们。

  福建队教练张光观看了试划后表示,这个场地的难度并不是很大,水流量不是很大,落差也小。这样的比赛,更要求运动员的稳定性。张教练说,通过这22个门标,到达终点的时间大约是2分10秒~2分20秒之间,而这样的场地估计金银铜牌之间的差距在1~3秒之间,如果出现碰杠被扣两秒,漏杠被扣50秒的事情,那名次就会被甩得很远去了。

  今天下午,记者也见到了

福建女子单人皮艇最有希望冲击金牌的运动员李晶晶。李晶晶先是很悠闲地在公园里骑着小自行车,到了试划的时候她就站在岸上很专心地拿着本子画着门标的位置,标着每个门标之间的距离,她的一个队友则拿着数码机拍着。对于明天的比赛,李晶晶没有说太多,只是说一切正常。看完试划后,她们要到静水区,模仿这个场地找找感觉,晚上还要把录下来的图像清楚地“刻”在脑海里,这样明天的比赛才能成竹在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