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第三天费雷罗、莫亚率先晋级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40 海峡都市报
中网第三天费雷罗、莫亚率先晋级八强(图)
N特约记者王智

  本报北京专电经过昨日10小时的争夺,中国网球公开赛4场第二轮比赛结束。费雷罗、莫亚、纳尔班迪安和涅米宁(约翰森)率先晋级八强。

  费雷罗战胜俄罗斯人的比分是6比4、7比6。纳尔班迪安更轻松,他6比4拿下首盘后,第二盘零封了以色列人哈达德。

  剩下的4个八强名额将在今日决出,中国选手王钰将与荷兰人韦塞尔争夺八强名额,如果胜利,他将创造中国男子选手在中网的最好战绩,也将得到40个ATP积分。另外3场比赛是俄罗斯人尤兹尼对泰国选手乌东查克、科里亚对日本人送井俊英,纳达尔对美国人吉梅斯托布。

  但头号种子纳达尔昨天才在千呼万唤中首度出战,不过他不负众望,2比0轻取中国台北的王宇佐,无可争议地获得了中网男单最后一个16强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