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协助警方破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美联社昨天消息,奥尼尔在上周末跟踪一个攻击同性恋者的犯罪嫌疑人,并最终协助警方成功将疑犯抓获。

  上周日凌晨3点,奥尼尔开车在迈阿密南滩地区经过时,发现有人正朝着一对同性恋者呼喊下流口号,并朝着那两位同性恋者投掷石块,导致其中一人严重受伤。一直想在退役后当一名警察的奥尼尔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显身手的机会,他驱车尾随犯罪嫌疑人,并及时通
知迈阿密警方,最终成功地将这名叫冈萨雷斯的18岁的疑犯逮捕归案。在审问过程中该男子对自己所做出的行为供认不讳,而此前他也因殴打他人并携带枪支而被逮捕过。

  这次的立功更坚定了“大鲨鱼”的决定:他表示在退役之后将有兴趣担任一位全职警察,“在这件事上,我并不希望以个人名义记功。”奥尼尔说,“我更希望是作为一名迈阿密海滩警署的一员接受表扬。”这位2.16米的明星不久前获得了“警察上岗证”,并成为当地警署的后备力量。(哈秋 曾蔚彬)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