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行三杰”同征预备队 杜威处子秀险些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欧洲冠军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中国海外军团的杜威、李铁、孙继海却同时遭遇预备队的洗礼。

  杜威处子秀险些立功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苏格兰预备队的联赛中,凯尔特人预备队1∶1战平阿伯丁预
备队,中国后卫杜威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第81分钟被替换下场,这是他第一次在苏格兰赛场公开亮相。比赛开始阶段,杜威稍微显得有点紧张,比赛开始后不久,他有一次开后场任意球被对方直接断下,随后杜威迅速上前补防,对方仓促之下近距离将球射偏了。不过随后的比赛中,杜威的状态越来越好,第20分钟左右,他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头球射门,但这次有力的射门稍微偏出,杜威错过了处子秀得分的机会。上半场第24分钟,占据优势的凯尔特人队终于打破僵局,加迪内的射门得分让球队1∶0取得领先。下半场凯尔特人队依然占据了优势,不过他们却错过了多次机会。第81分钟,杜威受伤在场边接受治疗,结果阿伯丁队趁凯尔特人队后卫线出现混乱的机会射进了追平比分的进球,麦克格里混乱中射门得分,阿伯丁队侥幸得到了一场平局。杜威在受伤后,出于保护他的想法,凯尔特人队将他换下,最终球队1∶1和阿伯丁人队战平,杜威也初步体验到了自己的第一场苏格兰处子秀,感受到了这里赛场的残酷。

  李铁射进制胜金球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比赛中,埃弗顿队1∶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中国球员李铁下半场破门得分,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本场比赛中,李铁依然作为首发出场,与他一起参加这场比赛的还有身价600万英镑的前锋比蒂。纽卡预备队的球员同样名气不俗,包括布兰波尔、奥布莱恩以及埃里奥特等多位名将。预备队的上半场比赛局面对于埃弗顿很不利,除了李铁以外其他球员多数是青年球员,因此纽卡反而占有了中场的优势。下半场开始后埃弗顿换下比蒂,第52分钟,局面发生了逆转,李铁在距离对方球门35码的地方突然起脚远射,而对方门将克雷格只能摸到空气,球直飞进对方球门,埃弗顿预备队以1∶0领先。进球以后,埃弗顿队士气大为提升,他们后来还有两次机会,但都没能得分,不过球队依然把比分维持到了比赛结束。这场比赛也是李铁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对于一直未能打上主力的他,李铁这个进球来得非常及时,将会对他未来的主力竞争提供不小的帮助。

  孙继海首发寻找感觉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预备队联赛中,

曼城预备队最终1∶1战平了阿斯顿维拉预备队,考虑到孙继海一直没有在英超中踢满全场的原因,主帅皮尔斯让孙继海首发参加了这场比赛。曼城预备队和维拉预备队分别排名预备队联赛前两名,两队的交锋堪称一场准英超较量。曼城门将是比利时前国门德福里格,后卫线上有孙继海,索梅尔,奥努奥哈等一线队球员,中场拥有西比尔斯基,前锋是卡塔尔小将侯赛因。上半场第21分钟,曼城打出流畅配合,米勒的冷静射门得分帮助球队赢得领先,1∶0。下半场开始后5分钟,维拉队前卫亨德利的大力射门将比分追平。(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