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与WNBA捐助光荣榜 休斯敦义赛为灾区筹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3 中国体育报

  休斯敦义赛为飓风灾区筹得100万美元以上,同时参赛的29名球员每人至少捐助1万美元。

  活塞队麦克戴斯、快船队的卡塞尔、骑士队后卫达蒙·琼斯和刚刚加盟马刺的范埃克塞尔,购买了价值数千美元的用品送给涌入休斯敦的灾民。

  纽约尼克斯队后卫马布里捐助100万美元,是目前球员中个人捐款最多的。

  热火队中锋奥尼尔购买了大批日用品,并租下400套公寓用来安置受难者。

  热火队将把10月10日主场对马刺首场季前赛的所有收入捐献给灾区,预计能募集到100万善款。

  骑士队的詹姆斯购买了12万美元日用品送到灾民手里。

  夏洛特山猫队和WNBA针刺队为美国红十字协会捐款2.5万美元。山猫队主帅比克斯塔夫个人捐1万美元。

  公牛队球员杜洪建立了杜洪救济基金会,为灾民提供资金、食品和衣物。公牛队老板雷恩斯多夫承诺向杜洪基金会捐助5万美元。

  骑士、掘金、魔术队和相关基金会已经集资100多万美元。

  WNBA震动队球员福特捐助12500美元。

  勇士队球员拜伦·戴维斯捐助5万美元并拍卖自己的签名

球衣

  WNBA彗星队将全部季后赛主场比赛收入捐出,并为路易斯安那、阿拉巴马和密西西比州居民免费提供季后赛球票。

火箭队和彗星队本周将在丰田中心举办活动,号召休斯顿地区居民捐助物资。

  

步行者和狂热队捐助10万美元。

  湖人和WNBA火花队捐助10万美元,湖人青年基金会捐助10万美元。

  雄鹿队捐助50万美元。

  WNBA神秘人队总裁约翰逊捐助50万美元。

  奇才队后卫阿雷纳斯捐助1.8万美元。

  NBA球员工会承诺将为难民捐助250万美元,其中100万美元将交给美国红十字协会。另外100万将为难民提供食品衣物等必需品。(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