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香港体博会加紧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首届香港“体博会”余热未消,第二届“体博会”又加紧预热。日前,第二届“香港体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发布通告,将继续秉承其“展示体育运动、健身、保健、户外运动相关装备及用品大型专业展会和协助企业进行推广活动、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展国际市场的绝佳平台”的展会宗旨,面向全球进入实质性公开招商招展,并确定第二届“体博会”将于明年3月16日至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据统计,香港人每月在体育运动装备方面的人均消费约1500港元,并随着体育事业的飞速发展而不断攀升,体育产业在当地市场潜力无限,进而使香港成为国际上体育产品交易的主要集散地之一,正是基于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市场环境,香港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有限公司经过精心筹备,在香港这一国际商贸大都市,举办“香港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作者:社 体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