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森博格输球仍然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3 中国体育报

  虽然开局0比3惨败,但皇马的巴西教练卢森博格仍然嘴硬,他说他根本不担心输掉这一场比赛。

  “我没什么可担心的,因为皇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三天前,皇马在西甲的首轮比赛中也2比3输给了维戈。“我们这场比赛比对维戈那场踢得好多了,我们这场比赛的问题只是没能破门。”

  里昂队的前两个进球都是任意球。“里昂前两次射门都得分了,但他们不是蒙的,他们的射门效率很高。”卢森博格说,“里昂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中场和一个任意球专家儒尼尼奥。”

  上半场比赛,虽然里昂以3球领先,但局面却很平衡。下半场,皇马倾巢而出,但在里昂的冷静防守面前无功而返。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里昂教练霍利尔说,“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势均力敌,但我们在几个关键的时刻有很好的运气。”“皇马下半场显然加强了进攻,但我们应对的很好,我们几乎没有犯下防守错误。从整体上讲,我们踢得很好。”霍利尔在执教里昂前,曾执教

利物浦多年。

  卢森博格还没忘了找找输球的借口,“齐达内和罗纳尔多没上,

皇马就不是同一个队。”

  而击败皇马显然让里昂队上下更充满了信心。“当然,我们想走得更远,这场胜利使我们信心大增,但我们还不能忘乎所以。”里昂队长、巴西后卫卡卡帕说,“我们只踢了一场比赛。”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则认为,里昂与皇马之间仍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可以在一场比赛中给皇马制造麻烦,但从整体上我们与皇马还不是一个档次的。”“你会很快看到皇马究竟有多强大,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与皇马的差距在缩小,但我们之间仍有着差距。”

  作者:乔 父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