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莫斯执教J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前日本国脚拉莫斯9月13日闪电就任日本J联赛柏队的主教练,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1957年出生于巴西的拉莫斯在他20岁的时候来到日本,加入读卖FC队,是日本足球低迷时期非常活跃的选手,1989年加入日本国籍,在J联赛创建初期及为日本队征战世界杯做出了贡献。拉莫斯在J联赛中共127次出场,进球9个。1995至99年日本国家队队员。当时他在日本队身披10号球衣,一头卷毛长发,擅长跳当时非常流行的迪斯科,是受到日本球迷喜爱的选手。

  随着年龄的增长,拉莫斯的位置从前锋转移到中场,并在1998年41岁时退役。但他并未离开公众的视野。他先在冲绳一家业余俱乐部踢球并任教练,并开办足球学校。拉莫斯还演过多部电视剧、写过3本有关足球的书,并一直在为媒体撰写专栏。

  2004年10月,拉莫斯获得了执教J联赛所必需的S级教练资格证书,2005年担任日本海滩足球国家队助理教练,在2005年的海滩足球世界杯中,日本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2005年对柏队来说是一个多事之秋,不仅发生了日本J联赛中罕见的球迷骚乱事件,而且战绩相当糟糕,在18支J联赛球队中排名第15位。在9月10日柏队以0比4惨败名古屋队的第二天,俱乐部公布了拉莫斯将于13日上任的消息。俱乐部希望通过拉莫斯效应来扭转球队低迷的状态。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