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柔道队凯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携两枚世锦赛金牌的中国柔道队,9月14日上午回到北京奥体中心。

  此次世锦赛的中国队由8名女队员、3名男队员组成,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成员中的女子48公斤级铜牌得主高峰、女子-78公斤级选手刘霞。结果,高峰在比赛中未能闯过古巴“黑马”莫伯伊的关卡而无缘奖牌,刘霞赛前左手食指骨折未愈放弃比赛,现在她的左手已经拆除了石膏,但还有一点发肿,靠绷带固定。不过,中国队在两个优势级别上仍有建树,首
次参加世锦赛的李营击败了日本一流选手横泽由贵夺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上届世锦赛无差级金牌获得者佟文在+78公斤级决赛中,一分钟以“一本”轻松“解决”雅典奥运会冠军中田,继续巩固我国大级别的优势。

  日本队在出征此次世锦赛前放出“夺六金”的狂言,结果仅以3金结束征程;欧美则呈现上升势头,古巴、荷兰各得3金、法国斩获1金。

  在短暂休息后,队员们陆续前往各地方队备战十运会。

  作者:玫 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