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腕纷纷晋级——中网难见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前法网冠军费雷罗和莫亚在9月14日举行的第二轮比赛打的都很艰苦,但他们最终都战胜对手闯入男单八强。再加上法网冠军纳达尔、3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也在当天的比赛中顺利晋级,本届中网截止目前还没有冷门出现。

  14日是本届中网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天。除了纳达尔以6比2和6比4战胜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外,费雷罗在第二轮迎战俄罗斯选手图尔苏诺夫,两人在首盘比赛争夺的非常激烈,
费雷罗在经过43分钟苦战后,才以6比4先下一城。第二盘,两名选手又是互破发球局,比分一路战至6比6平。抢七局中,图尔苏诺夫很快取得4比1的领先优势,可惜他随后发出一次双误,这也影响到他在后面比赛中的状态,经验老到的费雷罗则抓住机会逆转,并以7比4锁定胜局。

  在本赛季ATP巡回赛中,费雷罗还没有一个单打冠军头衔进账,这位红土王子希望能在中网打破冠军荒,他说:“我非常希望能在这里夺冠,当然仅有希望还不够,还要打好后面的每场比赛,好在近来我的状态不错。”当记者问费雷罗看好哪名西班牙选手夺冠时,费雷罗表示他们3人关系的确很好,但他还是希望自己能最终夺冠。

  在另外的比赛中,莫亚在3比6先输一盘的不利局面下,以6比3和6比2逆转淘汰奥地利好手库贝克。而纳尔班迪安胜的相对轻松,以6比4和6比0轻取以色列选手哈达德,他将在1/4决赛与费雷罗争夺半决赛资格。瑞典老将托·约翰森以两个6比4淘汰芬兰好手涅米宁。

  此外,在13日较晚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孙鹏以4比6、7比5和4比6不敌日本资格赛选手松井俊英。截止目前,参加本届中网的3名中国男单选手只有王钰一人杀入第二轮,他将于15日下午1点在中央球场迎战荷兰选手韦塞尔。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