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卡青年主教练赛后受辱 马拉多纳向球迷"开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外电报道,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副主席、世界球王马拉多纳日前对一些博卡球迷的举动表示了不满和愤怒,这些球迷出言侮辱了球队主教练巴斯利。

  博卡青年队周二在主场0-1不敌阿根廷青年队,失望的球迷赛后把愤怒倾泻到主教练巴斯利身上,并出言侮辱了这位主教练。俱乐部副主席马拉多纳对此表现的相当不满,他愤怒地表示,“我相信,那些侮辱巴斯利的人都不是真正支持球队的人。不过我也承认,我们球
员的表现确实欠佳,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没能成功控制比赛。但我对于那些辱骂仍感到非常生气。”

  博卡青年队目前在阿根廷联赛中以6战积11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3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