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8:10大屠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0 南京晨报

  9810,篮球赛出现这样的比分,大概很少有人见过。昨天,中国队的主力等于休息一天,只用替补就将沙特阿拉伯队击败,不仅创下国家队史上最大分差,并以全胜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虽然没有史料查询,但估计这应该是中国男篮国家队历史上让对手得分最低的一场比赛。沙特队在第一节得到4分,之后每节得到2分,才完成两位数的得分。可惜中国队唐正东
和张云松最后两次投篮不中,没有让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第一次达到百分。

  上一场比赛受伤的姚明根本连衣服都没换,也没有参加赛前热身,一直在场边当看客。实际上,主教练尤纳斯只在开场阶段让主力上场,之后就完全靠替补打球。张云松、唐正东、莫科、张劲松等几名前几场比赛打得不多的球员,这场比赛都成了主力。第一节中国队以354领先,上半场中国队以566领先了整整50分。三节过后,沙特队还未能突破10分,以882落后了74分。第四节沙特队先得分,终球拿到了10分,不过他们似乎这样就满意了,此后再也未能得分。

  莫科拿下21分和9个篮板球,唐正东得到12分,同样也是9个篮板球,杜锋10分,孙悦11分。

中国队篮板球抢到42个,断球13次。而沙特全场三分球21次出手无一中的,篮板球只拿到9个,失误却达到22次。(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