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0 南京晨报

  中网进入第三比赛日

  纳达尔赢得迟来胜利

  晨报讯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昨天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法网冠军纳达尔在等待了两天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在中国的首场比赛,结果他以62/64击败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
最后一个晋级男单16强。

  此前由于王宇佐在土耳其的赛事任务没有结束,因此他也是在前晚匆匆抵达北京,组委会被迫将纳达尔的首轮比赛安排在了周三进行。对于这位赛会头号种子来说,在北京停留四日之后方才能够打上球,也的确是够难受的了。

  在另外两场焦点比赛中,西班牙好手费雷罗以6 4/7 64击败俄罗斯新秀图萨诺夫,率先晋级8强,这位前红土之王1/4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后者在稍后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以64/60轻取以色列的资格赛选手哈达德。赛会8号种子莫亚也以2 1击败了奥地利选手库贝克。大鲨鱼圆了回警察梦

  奥尼尔破案立下大功

  晨报讯据美联社报道,NBA超级球星沙克·奥尼尔上周末帮助警察跟踪一个攻击同性恋者的犯罪分子,向警察及时报告,导致犯罪分子被抓。

  身高2.16米的奥尼尔多次表示,自己从NBA退役之后想当警察。为此,奥尼尔经常参加警察的各种活动,为将来的工作做准备。周日凌晨3点钟,奥尼尔开车在迈阿密南滩地区转悠时,发现一辆汽车里的一位乘客朝着一队同性恋者呼喊下流口号。

  看到同性恋者不搭理他。这位乘客来劲了。他走出了车外,朝着这两位同性恋者投掷石块,造成其中一位严重受伤。然后,这位犯罪分子回到汽车,迅速开车逃跑。

  见到犯罪分子行凶,奥尼尔驱车尾随犯罪分子的汽车,同时向警察报告。警察赶来将犯罪分子抓获。

  

十运会激流回旋比赛今日在白马公园开战

  晨报讯在十运会摔跤和

拳击比赛的金牌相继在南京决出金牌之后,十运会激流回旋的比赛今天也将在南京白马公园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场举行,来自全国13支代表队的92名选手将在男女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双人划艇四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在此前结束的十运会预选赛上,江苏激流回旋队由于成立时间较晚的原因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只有苏健/彭正康男子双人划艇夺得第五名,与国内劲旅广东、

福建、四川、贵州、湖南选手的成绩还有巨大的差距。尽管差距巨大,但这并不意味着江苏队没有夺金的机会,由于激流回旋对赛场适应要求相当高,因此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在地利上已经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本次决赛,江苏选手包括交流运动员共有23选手、18艇参加比赛,目的是通过集团优势力争为江苏代表团赢得奖牌。

  南京白马公园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场由法国专家设计,主航道长328米,宽10米,落差5.5米,总投资3000多万元,是继巴塞罗那、悉尼、雅典等之后世界第五座激流回旋新国际赛场,也是亚洲惟一的国际标准赛场。(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