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根伟!云飞!ILOVEYOU!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48 城市快报

  刘云飞把签好的足球送到球迷手中本组摄影/记者王建一

  为了答谢广大球迷对天津队的支持,于根伟、刘云飞、曹阳、佐里奇等天津队7名主力队员昨天上午出现在万达商业广场,参加了泰达球员球迷见面会。见面会上队员们不仅回答了近来的热点问题,还与部分球迷进行了互动活动,使得现场的场面异常火爆。

  俱乐部:天津队一定打好后面的联赛,力争最好成绩,不辜负所有球迷的期望。

  泰达7主力现场助阵

  上午10点30分,在众多球迷期盼的目光中,泰达队队长于根伟、队员刘云飞、曹阳、吴伟安、卢彦、韩燕鸣、佐里奇等7名深受球迷喜爱的天津球员在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和乔世彪的带领下出现在球迷见面会现场。随着主持人向大家一个个介绍到场的球星,场下的球迷们也纷纷打出了“于根伟ILOVEYOU!”“刘云飞,支持你!”“曹阳你真棒!”的“Fans牌”,并且高喊着球员的名字,立刻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见面会上,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首先表达了对广大球迷以及俱乐部赞助商的感谢,并表示天津队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联赛,力争最好成绩,不辜负球迷的期望。随后,队长于根伟也代表全体队员向球迷们表达了打好比赛的决心。

  球迷3百人现场助威

  考虑到现场人数过多,主办者特意将见面会安排在上午10点多进行。不过,事先得知消息的球迷仍然早早赶到会场,顷刻间就把华纳影城一楼大厅的会场挤得水泄不通,场面甚为火爆。据见面会主办方透露,昨天参加见面会的球迷将近300人,的确有些出乎意料。

  见面会的第一个内容就是球员回答问题,因此场下的众多球迷高举双手希望得到提问的机会。在主持人左右为难的情况下,一位女球迷得到了这次难得的机会,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现场掌声一片。

  见面会的高潮是最后的签名活动,毕竟参加活动的球迷均有机会得到7位球星的联合签名。因此当主持人宣布签名活动开始后,球迷们自觉排好队伍,依次上台让泰达球员签名,并很快便满意而归。在签名活动中,球迷们拿来签名的物品种类非常多,有签字本、泰达队刊、球星照片、队服、足球,还有明信片等等。由于下午还要进行训练,因此昨天的见面会在持续了1个小时后,队员们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离开了会场。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女足队员PK于根伟

  在昨天的互动内容中,有一项就是球迷颠球比赛,然后球迷的冠军可以向天津队的队员挑战。在球迷颠球比赛中,脱颖而出是一位女球迷,但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女球迷是天津女足的队员。于是,这位女足队员在随后的活动中毅然向天津队队长于根伟发出挑战。不过,这场性别大战并没有进行,于根伟象征性地颠了几个球后送给这位女足队员一个签名足球结束了挑战。

  FANS里面有大娘

  在昨天的签名活动中,队员们的FANS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年轻球迷。不过,一位年近六旬的大娘排队等待签名非常引人关注。据这位大娘介绍,她非常喜爱天津队,队员们本赛季的表现让人钦佩。因此大娘得知见面会的消息后特意赶到会场,不仅想近距离看看心仪已久的球星,而且索要签名也是大娘的心愿。

  球迷争抢球星签字帽

  由于参与活动的球迷众多,台上每个球员都已经签到手臂发酸,但仍无法满足大量球迷的要求。因此主持人只好宣布活动的最后一个内容是球员把名字签到自己帽子上,然后抛向台下,送给到场的球迷。当帽子抛出时,球迷们的手都一起伸出,有如众星捧月,场面非常壮观。不过天津球迷的素质都比较高,没有接到帽子的球迷并没有上前哄抢,只是将羡慕的目光投向幸运者。记者李航

  于根伟和球迷比试颠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