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挥舞五星红旗“中国必胜”--济南球迷才是真心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8: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晚上,尽管是周三进行的比赛,又是晚上8:05才开球,但是,依然有三万多名球迷拥进山东省体育中心为泰山队呐喊助威。

  昨天下午6点,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当记者来到省体的时候,发现已经聚集了近千名球迷在等待比赛开始。他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和泰山队队旗,“中国必胜”、“泰山必胜”的喊声此起彼伏。有的球迷在脸颊上涂上油彩,声嘶力竭地喊着唱着。

  比赛开始后,山东球迷惊喜地发现,湖北真心球迷协会和天津市球迷协会等球迷组织也来了,他们在看台一角落打出了标语,为泰山队加油助威。来了外地的同盟军,大大激发了山东球迷的热情,看台上的口号声更加响亮了。济南市球迷协会隆隆的鼓声贯穿比赛始终。

  当下半场开场不久伊蒂哈德队率先进球时,现场球迷一片哀叹。当李小鹏为

泰山队打进一球时,现场的三万多球迷疯狂了,他们相互拥抱欢庆,尖叫着,不少女球迷热泪盈眶。

  比赛临近结束,泰山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球迷几乎是全体起立,屏住呼吸,期盼着泰山队在最后一秒上演“绝杀”好戏。当皮球最终被伊蒂哈德队员挡出之后,比赛也结束了,球迷们有些失望,摇着头,开始有秩序地退场。

  “对手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大,到了他们主场泰山打个1:0就成!”球迷们纷纷议论着。

  当泰山队乘大巴离开省体时,十几名泰山球迷尾随着大巴整齐地喊着:“泰山必胜!泰山是冠军!”

  本报记者王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