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亚锦赛中韩之战将在半决赛提前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3:3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9月14日电(记者单磊)本来被认为有可能会和中国队争夺冠军的韩国队14日以87:75战胜伊朗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半决赛,从而提前和中国队相遇。

  中国队在14日下午第一场比赛中以98:10大胜沙特阿拉伯队,获得小组第一。中韩两队上一届亚锦赛是在决赛时相遇的,但今年韩国队没能有这个运气和实力。

  13日输给东道主卡塔尔队之后,韩国队必须战胜伊朗队才能进入四强。韩伊之战,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作为西亚冠军,伊朗队在上半场一直和韩国队咬得很紧,第四节虽然被韩国队领先11分,但他们顽强地追到只差3分,可惜最后体力不支,让韩国队连续几次外线得手,输掉了比赛。

  中国队在亚锦赛历史上只有两次输给过韩国队,分别是1986和1997年,那也是中国队15次亚锦赛征途中仅有的两次没有拿到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