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队大胜皇马 霍利尔欣喜若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2:2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14日电 13日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以3:0大胜皇马队,无疑让里昂队掌门人霍利尔欣喜若狂。一句简简单单的“这是我们应得的”,道出了霍利尔的心情。

  “上半场简直如同梦幻,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霍利尔说,“库佩(门将)表现得太出色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应当得到这场胜利。”

  皇马“舵手”卢森博格认为,球队失利在于不能抓住机会,而里昂把握机会的能力则明显更高一筹。

  “这场比赛踢得与上周末同塞尔塔队的联赛一样糟糕,”这位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说,“我们控制了比赛,却没能拿下比赛。虽然我并不认为连续两场失利是多大的打击,但是我为球员们感到伤心,因为他们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