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干达宣布从明年起汽车越野赛改在4月份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9月14日电(记者陈才林)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乌干达汽车运动俱乐部协会宣布,从2006年起,原来每年9月举行的汽车越野赛改在4月份举行,以吸引更多的外国选手参加。

  乌干达汽车越野赛组委会主席杰克·瓦瓦蒙诺说,乌干达汽车运动俱乐部协会已经要求非洲国家汽车运动联合会更改这个赛期。

  他说,根据新的赛期,把东非坦桑尼亚、肯尼亚和乌干达的3场比赛安排在一起,便于外国选手参赛。

  根据新的赛期,非洲国家汽车运动联合会每年的9场比赛日期为:1月科特迪瓦、2月坦桑尼亚、3月肯尼亚、4月乌干达、5月南非、6月津巴布韦、7月赞比亚、9月卢旺达和10月纳米比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