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第5轮:广东队0:3不敌南开大学允公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0:19 中国排球
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第5轮:广东队0:3不敌南开大学允公队(图)
  2005-2006步步高DVD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第五轮于9月14日开始,广东女子排球队在主场珠海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南开大学允公女子排球队。广东队因实力上的差距,以0:3不敌南开大学允公队。

  第一局,广东队开局不错,凭借9号王霄阳和11号历峥的扣球,以3:0领先。随后,广东队一传不到位和扣球失误给了南开大学女排机会,使南开大学队连得3分,并以8:5反超,比赛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僵持阶段。但客场作战的南开大学队很快打破了僵局,面对
南开大学
队的进攻,广东队的后排防守准备不足,经验欠缺,客场作战的南开大学队以16:15领先1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接下来,客队逐步掌握了主动权,以18:16领先。广东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接下来,虽然广东队加强了后排的防守,但因临场经验不足,广东队马上请求了第二次暂停,此后广东队发球和扣球失误增多,很快以19:25丢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后,客场作战的南开大学队显得有点乱,连续两次发球失误送对方2分。关键时刻8号邹蕴涵发球直接得分,稳住了阵脚,并逐步取得了主动,基本上没有给广东队太多的机会,很快以8:4将比分拉开,比赛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广东队的进攻不稳定,扣球和配合上失误较多,而防守不到位的毛病始终没有解决好。当比分进入到5:10广东队落后5分时,广东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虽然广东队经过换人和调整战术,但效果不是很理想,很快以19:25的相同比分失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开始后,广东队对南开大学队的进攻依然没有很好的办法,加上一传不到位,失误多,广东队防守显得相当乱,很快以0:5落后。当比赛进行到2:8时,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南开大学队完全放开来打,采取打吊结合,很快将比分拉开。虽然广东队加强了后排防守连得3分,但实力和经验还是稍逊一筹,网上实力明显不如客队。南开大学队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当比分进入到11:18广东队落后对手7分时,广东队请求了第二次暂停。随后广东队打得很积极,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当比分进入到15:20时,南开大学队请求第一次暂停。调整后,广东队进行了顽强的抵抗,最终因实力不如对手,以20:25输掉了第三局,从而以0:3的大比分败北。(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