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1∶5惨负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8:47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深圳健力宝队尽管在今天就要出征亚冠联赛,但他们并没有放弃昨晚与大连实德的中超联赛。不过,由于实力不济,再加上心理因素作怪,最终他们还是以1∶5惨败于大连实德。

  健力宝队将被徐明接收已经是路人皆知。不过健力宝队的球员们对于未来的新老板并没有什么好印象,一位主力球员对记者说:“徐明真不如我们原来的老板张海。张海对大家
很够意思,这几年来基本没有亏待我们。而我们都听说徐明旗下的实德系对球员非常苛刻,而且动不动就封杀球员,谁受得了啊!”正是因为这种心理起了作用,健力宝队的球员在昨天的比赛开始后,居然一改前一阶段的低迷状态,与实德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实德队的阎嵩被大连籍球员周挺一个背后飞铲,接着周挺的大力射门又将胡兆军打倒在禁区里,双方球员虽然没有动手,但是场上较劲的气氛越来越浓烈,健力宝队的外援吉玛在对抗当中受伤下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出乎所有人预料。健力宝队的狂攻造成了后防空虚,被实德队马帅连下两城,随后阎嵩头球破门。上半时实德队3∶0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时,郭瑞龙换上了李玮峰,同时将王新欣推上了前锋线。

健力宝队以凶狠的拼抢占据了主动。实德队对这种情况似乎准备不足,场面陷入被动。王新欣在下半时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时替健力宝队扳回一球,这也更加激发了健力宝队的斗志。而门将李雷雷也越发神勇,居然两次连续扑出对方的单刀球。但是拼命也是要付出代价的,下半时后半段健力宝队体力透支,三条线脱节,长期以来球员们训练质量不高的弱点暴露无疑,被大连实德队连入两球,比分变成了1∶5,此时的健力宝队终于放弃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