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田径大奖赛开赛在即 首批田径大腕昨日抵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8:47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东溟报道昨日,参加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第一批大腕选手,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的班机抵达上海。阿兰·约翰逊、加特林等名将悉数亮相。不过,刘翔的劲敌,世锦赛110米栏冠军杜库雷却意外“爽约”,没有来到上海。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是中国首次举办的国际顶级田径赛事,因此也引起了众多田径高手的目光。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将会在13日和15日两天集中抵达上海
。而首批抵沪的选手中就包括110米栏名将阿兰·约翰逊、男子100米世界排名第一的加特林、男子跳远名将德怀特·菲利普斯以及女子400米世界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达琳等各路名将。

  不过,意外的是法国110米栏好手杜库雷却没能如期前来。据组委会最新透露的消息,杜库雷在9月10日摩纳哥举行的2005年国际田径总决赛中不慎受伤,已退出本届赛事。尽管杜库雷表示希望以嘉宾身份前往上海,但由于伤势过重,被医生否决了提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