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增强板凳姚明又得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8:47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广安报道已经配置完了主力阵容的火箭队开始了局部完善的过程。昨日,他们签下了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大前锋巴克斯特。这样,上个赛季最薄弱的大前锋位置已经有了三人,姚明又多了一个可供选择的内线伙伴。

  为了给姚明更强力的支持,火箭队最先签下了曾在姚明头上扣篮的大前锋斯威夫特,不久又续约穆托姆博。姚明的帮手和替补都齐了。为加强板凳厚度,火箭队重点考虑的是上
个赛季最薄弱的大前锋位置,有斯威夫特和霍华德还不够,于是他们签下了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巴克斯特。

  巴克斯特与姚明是“同级生”,两人同在2002年进入NBA。在火箭队五场夏季联赛中,巴克斯特平均每场能够为球队贡献21.0分,6.2个篮板和1.2次抢断,出色的防守和强壮的身体让火箭队最终做出了选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