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坛再爆血案 武汉骁将也遭刀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8:47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邱国栋报道今年6月份深圳健力宝队国脚陈永强被歹徒用刀砍伤的真相还未水落石出之际,中国足坛又再爆出类似血案。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3点,武汉黄鹤楼队的12号球员王小诗在武汉一酒吧门口遭到十余人持刀攻击,血溅当场。

  事发前12小时,武汉黄鹤楼队刚刚在中超第21轮联赛中主场3∶1力擒重庆力帆队,王小诗在赛后与朋友一同到酒吧饮酒庆贺,结账离开之际发生了被砍血案。由于当时恰好有一
辆警车经过,十几名歹徒不得不在刚刚攻击了王小诗一分钟后,便仓皇四散而逃。满身是血的王小诗立即被送入医院救治。所幸伤势不重,王小诗在医院缝了不到十针就已出院。

  不久前,武汉队在训练场上发生队内打架事件,王小诗参与其中并帮助队长郑斌殴打了队友马成。有消息称,武汉警方已经把这两件事情联系到了一起,正在试图从武汉队内部找出一些有助于破案的线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