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兰大仇无须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10 竞报

  一年后再次面对红魔———

  今天晚上,弗兰将再次面对曾经遗弃过他的曼联。这也给了弗兰一次公认的“复仇”好机会。然而,乌拉圭人似乎已经忘却了球员生涯中那段阴云密布的日子。大战临近,弗兰显得很超脱。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弗兰刚刚获得了欧足联颁发的欧洲金靴奖,对于今天与曼联的比赛,弗兰说:“我不会考虑向任何人示威,我的唯一想法就是到曼彻斯特踢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为比利亚雷亚尔争取最好的结果。”

  “我在老特拉福德并不算是失败,因为如果没有足够的出场机会,任何球员都不可能有球迷期待的良好表现。弗格森教练总是让我坐在板凳上,我通常是以替补身份出场,这让我无法保持稳定的状态。我并不是在说笑。”在谈到与曼联的恩怨时弗兰如是说。

  同时,弗兰表示,有机会的话自己愿意回到英超,他认为只要得到足够时间,他将证明自己有能力效力豪门球队。他说:“我自信自己的能力足以在大俱乐部中立足,不过现阶段我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情况满意极了。”

  预测小组出线前景时,弗兰认为:“

曼联的实力和经验稍微领先,而其余三队实力相差不大。”对曼联的比赛怎么打?弗兰的期望或许暴露了他的真实心情:“主场力争全取三分,客场争取有好表现。”

  不过弗兰一点自满也没有,依然盛赞曼联的实力强大。他说:“我们都清楚鲁尼和范尼斯特鲁伊的实力,而且现在的曼联还有巨大的潜力,他们的团队意识非常强。”与此同时,弗兰还期待着比赛时与过去的好朋友们重逢:“能与过去的队友再见将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我和他们的关系很好。我和弗爵爷很少谈话,因为我一直没有习惯与他说话的感觉,但我们的关系同样没有问题。”

  弗兰成名于阿根廷独立队,在2002年1月冬季转会时以10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曼联。但这位独立队历史上最高产的射手在曼联却遇到了点麻烦,他的第一粒曼联联赛进球直到2002年10月26日对维拉时才完成。两个赛季下来,弗兰总共打进17球,第一个赛季9个,第二个赛季8个,而且还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比赛。最终弗格森决定不再给弗兰机会,尽管显得有点迫不得已。

  12个月前,弗兰由于在曼联得不到机会,而且屡屡错失进球良机,被甩卖给比利亚雷亚尔。然而在情歌球场他却得以重生,最终勇夺西甲及欧洲最佳射手。

  红魔反应

  鲁尼扬言大胜

  上轮联赛在德比战中与曼城打成平局,让曼联的连胜势头戛然而止。今天,曼联将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进行冠军联赛,周末英超联赛将做客

利物浦,面对这样的“魔鬼赛程”,鲁尼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却显得信心十足。

  “目前,曼联正处在赛季初的一个重要时期,我们将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而后我们又将在联赛中遇到强敌利物浦,但我们相信我们都会在这两场比赛中确定胜利。”鲁尼也期待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精彩的发挥,希望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要好过上个赛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