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首轮———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10 竞报

  虽然所有大腕都顺利进入第二轮,但都打得无精打采,让球迷也看得“疲惫不堪”。原因就是一个字———累。

  从12日到13日男单首轮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众大腕评价自己的表现时,“疲劳”之类的字眼频频出现。

  怎么会这么累?因为作为世界排名靠前的网坛高手,中网8名种子大都参加了刚刚结束的美网。纳尔班迪安、科里亚等走到四分之一决赛的选手,已在数场恶斗中几乎倾尽全力。

  网坛高手已经惯于连续作战,但没有适当的休整,从纽约远渡重洋飞到北京,再有12个小时的时差倒不过来,还想保持好的体力,难如登天。

  13日,纳尔班迪安第二盘经过抢七击败非种子选手、丹麦的普莱斯后,连说自己不在状态,他说:“两天前才飞到北京,还有时差和场地的不适应,打得不好。”

  (新华社电)(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