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避雨请到二层走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10 竞报

  组委会缩小三层座椅间的空隙,球迷找到避雨处———

  昨天中午一点,光彩体育馆的上空下起了雨,瑞典人比约克曼和约翰森之间的“内战”因此而被推迟。正在中央球场等待比赛开始的球迷分成了两拨:一批自带了雨伞的球迷继续等候,另外一批则下到了第二和第三层看台之间避雨。

  “今年的看台和去年的不一样,我们有了很好的避雨的地方。”一个正在两层看台间一边喝水一边等着雨停的球迷说。去年有球迷提出第三层看台观众席的座椅之间的空隙太大,因为三层的座椅起二层顶棚的作用,所以下雨的时候,雨水会从这些缝隙里落下来,导致二层和三层看台间的空间起不到避雨的作用。所以今年,组委会就专门对此做了改进,把这些空隙变小。当然,看台的排水功能并不会受到影响,因为上面增加了几个专门的排水孔。

  由于网球是一项户外的运动,所以当下雨的时候,场地上经常会有积水。昨天下午,记者又采访了竞赛部的负责人。“今天的雨不是很大,场地内几乎没有什么积水。所以我们没有对场地进行什么特殊的处理,比赛只是延迟了一会儿。不过,我们都做好了防范措施,每一块场地都配备了三个推水器。”该负责人表示。而记者从场地部得到的消息是:竞赛部已经让场地部做好了除水的准备,但是并没有派上用场。

  另据了解,如果雨一直下个不停,本届中网组委会准备在中央球场上加设临时顶棚,以保证比赛能顺利进行。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