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里亚:妻子对我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10 竞报

  首次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阿根廷“泥人帮”帮主科里亚昨天在北京网球中心对阵中国选手曾少眩。结果,科里亚用2比0横扫,作为自己的中网处子秀。

  比赛本身一边倒,曾少眩难以对抗科里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科里亚面对众多媒体记者侃侃而谈,全然没有首日相见时所表现出的羞涩。

  记者:请谈一下你的中国对手今天的表现。

  科里亚:今天的这个对手还是不错的,但缺乏经验。假以时日,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选手。

  记者:上海大师杯的名额已经不多了,你对此有何打算?

  科里亚:因为剩下的比赛多在硬地进行,但我并不太擅长。我缺乏的东西一定要去努力争取,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大师杯名额。

  记者:前一短时间卡纳斯被查出药检阳性,包括你自己在内,阿根廷选手为什么总陷入到禁药的麻烦中?

  科里亚:我对发生这样的事情感觉非常遗憾,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了。

  记者:此次来中网的西班牙选手很多,实力也比较强,这会不会对你造成困难?

  科里亚:此次参加中网是为大师赛挣积分。虽然对手很多,但越困难就越有趣。

  记者:如果妻子在你身边,你比赛时的信心会不会更足?

  科里亚:妻子经常和我一起去打比赛,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昨天我们一起去了

长城,长城是个伟大的景观,明年我还想带着她去。

  记者:你是否还会经常想去年的法网决赛?你认为自己以后还有机会在巴黎拿冠军吗?

  科里亚: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不会再想这件事,我还很年轻,在巴黎夺冠还有很多机会。

  作者:谢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