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悉数过关皇马客场三球惨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44 北京晚报
米兰双雄悉数过关皇马客场三球惨败(图)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到H4个组展开第一比赛日争夺。卫冕冠军利物浦、英超新贵切尔西与米兰双雄均取得开门红,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则在客场被法甲冠军里昂三球羞辱。

  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3惨败于里昂,由于罗纳尔多停赛,劳尔与罗比尼奥联袂搭档锋线。作为皇马队长,劳尔仅需再进一球就将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位攻入50球的球员,但里昂却没有给他机会。第20分钟,主队取得领先,儒尼尼奥左路25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卡鲁小禁区前头球蹭到皮球,视线被挡的卡西利亚斯反应不及,皮球从他面前直入大门。6分钟后儒尼尼奥再次利用任意球扩大比分,卡西利亚斯又一次扑救未果。里昂在第31分钟奠定胜局,雷维埃右路底线传中,维尔托德禁区右侧第一时间凌空斜射远角再次洞穿卡西利亚斯大门。

  
AC米兰
主场3比1击败费内巴切。第18分钟,米兰右路发动进攻,卡卡中路带球闪开后卫距门20米处右脚抽射率先破门。第62分钟,皮尔洛后场丢球,阿内尔卡左肋突破卡福后被加图索撞倒。阿莱士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红黑军连下两城,第87分钟,卡卡连续突破4名后卫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再次将比分超出。2分钟后,塞尔吉尼奥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后点包抄的舍甫琴科在门前3米处右脚推进空门。

  
利物浦
客场2比1力克皇家贝蒂斯。红军开场仅90秒就取得领先,队长卡拉格后场长传,庞格勒在克劳奇的掩护下禁区边缘处巧妙吊射,门将多卜拉斯站位不佳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利物浦在第14分钟扩大比分,岑登传中,路易斯加西亚点球点附近劲射破门。贝蒂斯第51分钟扳回一城,达尼直传,阿尔祖插入禁区推射破门。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与客场出击的
国际米兰
均以一球小胜。切尔西1比0小胜安德莱赫特,第19分钟兰帕德任意球大力施射破门。国际米兰客场1比0小胜布拉迪斯拉发。第17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低传,克鲁斯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打进惟一进球。第55分钟,国米贝隆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其余三场比赛,奥林匹亚科斯主场1比3负于罗森博格,埃因霍温主场1比0力克沙尔克04、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3比2击败波尔图。其余四个小组比赛将于明晨展开争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