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确定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韩国足协正式公布了韩国国家队新任主帅人选,前任荷兰主教练阿德沃卡特将于10月1日正式上任。他也是5年来韩国的第三位荷兰籍主教练。

  阿德沃卡特的合同将于明年世界杯决赛周之后到期,此后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合同将自动续签。此外,2002年世界杯希丁克的助手维贝克也将重归韩国,协助阿德沃卡特担任助理教练职务。

  阿德沃卡特曾经带领荷兰队参加1994年世界杯,杀入八强负于最后的冠军巴西队。卸任后他先后执教埃因霍温、格拉斯哥流浪者等俱乐部队。2002年世界杯荷兰队未能进入决赛圈,当时的主教练范加尔被解职,阿德沃卡特又临危受命,带领球队闯入葡萄牙欧洲杯,但是在决赛阶段比赛中,阿德沃卡特用兵保守饱受质疑,荷兰半决赛1比2负于葡萄牙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