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激战第二天王钰单匹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除头号种子纳达尔与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的比赛还未进行外,其余第一轮比赛全部在昨天结束。参赛的三位国手曾少眩、孙鹏和王钰,只有王钰闯过首轮。

  持外卡参赛的王钰,首轮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选手卢卡·格雷格克。王钰去年曾战胜过他,因此昨天的比赛开始后,王钰显得信心很足。首盘比赛激战至抢7局。王钰凭借自己良好
的底线回球以及削球技术,以7比6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双方先是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随后王钰突然发力,连拿5局,以6比1结束战斗,杀入16强。

  第二个出场的国手是曾少眩,他的对手是二号种子科里亚。首盘科里亚轻松地连拿4局后,似乎有意放松,给东道主选手留一些面子。此时曾少眩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底线球开始发挥出一定威力,破掉了科里亚的第三个发球局,随后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科里亚面露微笑,手拍拍面为中国对手的精彩表现鼓掌。但是随后两局又进入科里亚的时间,曾少眩除了失误之外,显得没有招架之功,以2比6丢掉了第一盘。第二盘,科里亚连拿5局后,又动了恻隐之心,让曾少眩保住了一次自己的发球局。不过科里亚没有让被破发的情况重现,以6比1赢得第二盘,晋级第二轮。孙鹏昨天在中央球场比赛,孙鹏苦战3盘,以1比2被日本选手松井俊英淘汰。

  其他比赛,在瑞典德比战中,2002年澳网冠军约翰森2比0淘汰了自己的大师兄、33岁的比约克曼。上届亚军、俄罗斯名将尤兹尼2比0淘汰了

澳大利亚选手希利。泰国选手乌东查克2比1击败了以色列选手奥昆。另一名以色列选手哈达德以2比0击败了比利时选手诺曼。芬兰选手涅米宁2比0淘汰了德国选手舒特勒。美国选手贾斯汀2比0击败克罗地亚选手卡兰纽西奇。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2比0淘汰丹麦的普莱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