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到北京享受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3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专电人在纽约的莎拉波娃,昨天通过电话“预热”她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第二次亮相。她说,她非常期待将在北京迎战达文波特在内的众多女单高手。

  “美网刚结束,到中网开始前还有几天,我觉得身体没问题,我已经准备好‘享受’中网的比赛。”莎拉波娃的笑语从工作人员的手机中传出。

  莎拉波娃参加了去年的首届中网,但止步于四强。这次有达文波特和大小威,她将面临更多挑战。莎拉波娃说:“我到北京就是去比赛的,对手越强越好。”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莎拉波娃重回世界第一。也许正因为此,她在电话里笑声朗朗。

  一名工作人员开玩笑问:“有人说你到北京逛商店和秀服装来了?”莎拉波娃马上回应:“那就等着瞧吧。”

  作为一名青春靓丽的少女,成年累月埋头于世界各地的各种比赛中,莎拉波娃说自己从未有过“累”的感觉。她觉得自己需要不断参赛,保持竞技状态。“而且,我有自己的时间表,总能找到时间休息放松,”莎拉波娃说。她是俄罗斯首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

网球手。“但是我仍然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我还在不断地改进,提高我的技术、体力和身体状况,”莎拉波娃说。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