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英超很霸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4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谁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有人回答意甲,也有人推崇英超,众说纷纭。意甲英超两大联赛确实都很“霸道”,在今天凌晨揭幕的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一轮,意甲、英超球队全线飘红便是明证。

  AC米兰主场3∶1击败费内巴切,过程艰难但红黑军团笑到最后。卡卡先声夺人,费内巴切一度由阿内尔卡制造点球,阿莱士操刀追平比分。但客队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卡卡在
第86分钟梅开二度,舍甫琴科在最后一分钟锦上添花,这也是舍瓦在冠军杯上的第44球。

  国际米兰在客场1∶0小胜布拉迪斯拉发,第55分钟,贝隆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国米只得10人应战,所幸后防队员众志成城,齐心保住胜果。

  切尔西主场1∶0小胜安德莱赫特,兰帕德在第19分钟攻入全场惟一入球。本场比赛进行得相当沉闷,主场球迷纷纷在场外为球队鼓掌希望加快比赛节奏。相比之下,卫冕冠军利物浦客场2:1力克贝蒂斯更为令人信服,庞格勒和路易斯·加尔西亚先后为红军破门,贝蒂斯仅仅在第51分钟追回一分挽回颜面。(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