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不满黎队小动作过多 调侃韩国难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男篮亚锦赛八强赛上,中国男篮以87-73击败黎巴嫩队,提前晋级半决赛,主教练尤纳斯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尤帅坦言,今天的比赛打的很艰苦,“不过球队今天在三分线外的手感非常好。”之后,尤纳斯话锋一转,谈到了姚明的受伤。他认为黎巴嫩队小动作太多,经常干扰队员,也让球员感到很不舒服。姚明甚至被对手弄伤以至流血,不过他在经过队医处理之后已无大碍
,不会影响当地时间14日晚对沙特队的比赛。

  对于姚明受伤下场后把流出的血抹在裁判席桌上的行为,尤纳斯表示理解。“姚明受伤后,我当然要出头找裁判理论,不过对手在下半场有所收敛,”尤纳斯说。

  当被问到韩国队爆冷输球,中韩有可能提前相遇的问题时,尤纳斯表示,卡塔尔实力要强于黎巴嫩,再加上有主场优势。同时,尤纳斯还调侃称,如果韩国队今晚输给伊朗队,中国男篮在半决赛的对手就是伊朗队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