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兴奋剂检查官将成为北京奥运会骨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新华社报道,十运会期间,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将派出80多名兴奋剂检查官,主要负责十运会兴奋剂检查的技术工作,而这些检查官,也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检查工作的骨干力量。

  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检查处处长、十运会兴奋剂检查部副部长刘长禄说,十运会共设28个大项357个小项,所有的参赛运动员都可能被选中进行检查,检查总数将超过九运
会检查数量的20%以上,检查的数量和力度都是空前的。设立的47个兴奋剂检查站,预计需要派出362人次的兴奋剂检查官完成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检查任务。

  考虑到兴奋剂检查的公正性,主要的检查人员由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派出,部分辅助人员通过江苏当地选拔、培训合格后参与检查工作,主要是作为通知运动员的陪护人员使用。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派出的检查官,均参加过多次兴奋剂检查工作,具有较丰富的经验。刘长禄说:“他们将成为北京奥运会兴奋剂检查工作的骨干力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