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提前侦察韩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42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大胜日本队后,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和领队阿的江,加上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就地展开情报收集工作,观看了韩国队与约旦的比赛。

  之前,韩国队主教练田昌镇已经对中国男篮进行了“侦察”。韩国在前天的比赛中打
得并不顺利,进入第四节时已经落后约旦队19分。看着韩国队尴尬的场面,尤纳斯似乎没了兴趣,转过头和阿的江聊起天来。不过韩国队在第四节发起了大反击,他们恐怖的三分球战术再度重现,并在最后时刻以64比63反超,赢得比赛。这使得尤纳斯重新集中注意力,不时地记录着。

  如果韩国队在第二轮输给卡塔尔,那么中韩两队很可能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赛后,几名韩国记者还对阿的江进行了采访。但在没有较量之前,谁都不会轻易说输赢。链接三名科威特球员被禁赛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3名科威特球员因为打架被国际篮联禁赛,不能继续参加亚锦赛的比赛。因为行为不当和损坏体育馆器材,科威特队也被罚款一万美元。

  在11日科威特队对沙特阿拉伯队的比赛中,科威特队84比87失利,失去进军八强的机会。恼羞成怒的科威特球员4号哈桑、5号阿拉几米和10号穆罕默德迁怒于当值裁判雅辛·侯赛因,殴打了后者。

  国际篮联在观看比赛录像后决定给这3名球员禁赛的处罚,而且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