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二次申诉足协意在安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38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国安俱乐部前天就裁判问题再次向中国足协申诉。这次他们直接写信给足协副主席南勇,后者准备找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谈话,想通过安抚把问题解决。

  国安第一次申诉把材料递交给的是裁委会,针对国安提出的几个判罚疑点,裁委会给予的答复是,陈宏辉的判罚符合规则,没有明显的错判和漏判。这个回复显然无法让国安满意,总经理李小明说:“我对裁委会的处理持保留意见。我们之所以要继续向中国足协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主要是因为我们希望赛场环境能够得到净化。”

  裁委会一位人士介绍说:“从技术角度来看,陈宏辉的判罚没有问题。国安不能接受这个结果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大家既然都在中国足球这个圈子里,就应都彼此理解一下。”

  昨天,收到材料的南勇本来想打电话给李小明进行一下调解和沟通,但因为李小明不在,没能联系上。最后,这位人士说:“南勇会召集裁委会的工作人员进行再讨论,然后给国安答复。总之,大家沟通的前提是把事情说清楚,打消国安对裁判的顾虑,将事情化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